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椒椒妹儿

harriet-pepp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0篇文章,14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椒椒妹儿

椒椒妹儿

 

【喵汪】理智与情感

标题过于严谨/像那么回事系列

好久没写喵汪了我重新找回了写东西的感觉,就是这样。


早年间排礼仪漫谈的时候,哥几个就打趣过,苗阜是好艳福,搭档是王声这样长得好看的,若是换成和李小龙使这段活,不知他该怎么下嘴呢。

“要是和小龙使这个,那就当个肘子啃了呗!”笑话是这么说,苗阜一开始对王声,也是不敢亲的。

俩大老爷们哪能怕这个,这可是传统活,怎么能没有职业素养,可这职业素养到了不敢表露的那些小心思前全都报了废。

是咯,打从把王声从珍友社“拐带”出来,苗阜就对王声存了些不好说的心思。

这心思具体是个怎么样,苗阜倒没细想过,每当他对着看书时的王声发愣时,他都会思绪乱飘到一些不该想的地方,当他反应过来自然立马打住了想象,他不敢想下去。


但这活总是要排的,那时候还没现在那么默契,活儿还是得多对对。

王声看上去比他坦然,该亲亲该打打,哪怕是拉洋片武坠子,那扇子呼上来不也得挨着么?再者说,除了额头上那一下,不都是借位和表演么,慌什么?

得,苗阜想,真的是你舍得死我舍得埋,今儿就今儿,来就来吧。


顺着本子一路对下来,到了最后法国的“亲勿礼”。

亲额头,手扣住王声的后脑勺,剃得极短的头发有种特殊的触感,同时苗阜瞧见,王声把眼睛闭上了。这样一来,这幅画面竟显得温柔了起来,像是用亲吻叫醒自己熟睡的爱人。

再接着,亲面颊,这里都是借位了,可是由于紧张,苗阜的唇擦过了王声的脸颊,触碰上了对方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地掠过了。这一下,苗阜整个人都颤栗了,王声嘴唇柔软又温暖的触感美好得他发晕,像是站在一个棉花糖构造的世界里。

然而这是一个失误,于是他理所应当地被王声打了一下,葛了一句下嘴唇太长。

天可怜见,他现在最迫切地希望就是把王声压在墙上,用深吻封住他这张妙语连珠的小嘴,在口舌的欢爱中沉沦,但是他不能。

他只能讪笑地让自己远离一些面前的人,嘴上还打着趣。


这时候的好多天,苗阜总是会不自觉的陷入对王声嘴唇触感的回忆,而不断的回忆只能加重他的欲望。再者说,王声那自然红媚的嘴唇每天都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真烦心呢。


另一方面说来,看似坦然的王声,其实也受到了影响。那个失误不仅仅让苗阜恍惚了,也让他恍惚了,他面对自己内心涌上来的情感慌张了起来,但这一切并不会被苗阜发现。一开始就有了不能言说的小心思的人并不止苗阜一个人。

这是一场双向的“谁先开口谁就输”的比赛,获胜的那一方拿到的奖品是苗阜女儿出世的消息和王声与女友领证的合照。

大家都是赢家,没有输掉比一时欢爱更珍贵的东西。


如今,他们很少对活了,很少演礼仪漫谈了,但是有些东西一直没变,他们还在一起,还在一起说相声,将来也会在一起说相声,说到很久很久以后,这都比当时的深吻,还要动人。

【完】


椒椒妹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椒椒妹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